close

小孩製 請到原站拿哦:]

 

女主角:車恩熙/男主角:金明洙/短篇

 

「你們好啊!」我叫車恩熙,其實是一個千金小姐,

只是我獨自一人,為了躲爸爸而到金大嬸的小吃店工作。

「啊!是恩熙吧?」金大嬸拿著夾子翻動著炸雞。

「姐,這是誰啊?」金明洙抓了抓他的頭。

「你好,我是車恩熙」我向金明洙打招呼。

金明洙點了點頭,抓起了剛出爐的炸雞。

「明洙啊!不是和你說過不要用手吃嗎?」金大嬸打了一下明洙的手。

「大嬸,我要做什麼工作啊?」我放下包包,戴上手套。

「把這些端給客人!」大嬸把盤子交給我。

我走向某一桌,卻不小心撞到金明洙,

「對不起!我不是故意的!」我連忙道歉。

「沒關係!你的衣服弄髒了,先回去吧!」他拍拍衣服。

「我知道了」我背起包包,走回去了。

隔天,當我送餐回來時,爸爸的助理帶著一群人站在小吃店門口,

「小姐好!」助理叫其他人幫忙把餐盒拿下來。

「請你回家吧!小姐」正當助理說這句話時,金大嬸意外的都聽到了。

「不要!」我趕緊逃跑,還好沒追上來了。

當我又送餐回來時,聽見了這段對話:

「喂!金大嬸!是我要讓我家兒子跟恩熙交往的欸!」隔壁的大嬸指著金大嬸開口大罵

這時我放下了餐盒「大嬸們都知道了嗎?」

金明洙這時候走出來「你們怎麼可以這樣拿別人的身世開玩笑呢?」

就當他講完了這句話,我突然對他心動,好像喜歡上他了。

就在隔天我決定要和金明洙告白,

「金明洙!我喜歡上你了!」我害羞的向他告白了。

「你...你..在開玩笑嗎?」他擺出了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

「沒有!我是真的很喜歡歐巴!」我牽起了金明洙的手。

「可是我和你差了九歲欸!」他笑了笑。

「九歲哪是問題?只要我們相愛就好了!」我也笑了。

「所以我們交往吧!」我踮起腳尖親了他的額頭。

他抱緊了我,「好啊!其實我也很喜歡恩熙呢!」

 

-END-

 

泰迪我不知道這樣有沒有甜甜的

跟上一篇一樣 靈感來了就打太多了> <

希望你會喜歡~

 

 好久好久以前做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熙~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