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謝謝菈菈的Irene女神 ヾ ( ●゜▽゜● )♡ 

 

嗨1這裡是宇熙小名熙熙 屬名Yuhee dana

99Line 0804誕生的獅子女

瘋癲是我的Style 糊里糊塗是我的個性

數學不好 製圖很渣是我的缺點 請多多包涵昂<#

然後我很喜歡寫小說 製圖是第二

雖然兩個都要靈感 可是我覺得小說比較好寫

再來我製圖很渣 不要搞抄襲 盜用這招

我的底線就是Apink Girl'sday

男團就是EXO Infinite

朴初瓏孫娜恩金亞榮方敏雅

朴燦烈邊伯賢金明洙南優炫

 

 

請勿拍打但可餵食

 

魚代製的洪瑛琦,小手手走開哦=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熙~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